close

  天邊的一片雲,落下凡間來,將大地覆上一片白色的地毯。

  下過雨的大雪山,格外的清新動人,原本這一天(11/1日)預定要去看杭菊的,結果......因為台風外圍環流的影響,北部會下大雨,只好轉向,不往北走。

  臨時決定改變行程,到久違的大雪山走走....。從台中市出發的時候,天氣有一點雲層,還算穩定,沒有下雨,車子一路往東勢走去,天空卻又飄了些毛毛細雨。

  經過了東勢市區後,轉入往大雪山的山路上,雲霧漸漸地迎面飄來,佔滿著路面上,偶而還參雜著雨水,霧與水,是霧還是雨水,分不清楚。

  車子繼續的在山路上走,一個彎道的過一個彎道,不知過了多久,霧漸漸散了,又過了一個彎道,此時視線豁然開朗,一片雲海近在眼前....。被這突然而來的美景吸引,不加思考地停住了車子,走到路旁,仔細地遠觀眼前的景象,雲海覆蓋著山林,將大地變化成水墨畫般的美麗。

  雲海變化的相當的快,每一分一秒都在變,如萬馬奔騰般的,躍過山頭,躍過樹林,躍過羊腸小徑。

 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,海拔高度為2000公尺至2996公尺之間,面積約為3963公頃。主要有稍來山,船型山,鞍馬山,還有小雪山等山峰。這裡的景觀極具自然原始,也是我家最愛的森林步道之一。而且隨著海拔高度的不同,在林相上也呈現出暖...溫...寒帶等不同的變化,是大雪山森林的一大特色。

  因為之前"敏督利台風"的破壞,道路不通,造成大雪山關閉了一陣子,直到今年九月底才又正式對外開放,雖然再次對外開放了,但是;園區內還有多處道路工事中,單線通行,而且路面滿是泥凝,還看的到風災破壞的痕跡。

大地已換上了秋天的色彩...。

(因為雨下不停,所以沒拍到其它有名景點的風景)

  "注意熊出沒".....?奇怪了!怎麼沒聽說大雪山有熊出沒,立上這個警示牌,是否真的有熊出沒?

是偶然

是緣份

讓我們倆並肩同行在一起,譜出屬於我們的浪漫樂章

♂ 第一次見到妳,我就知道妳是我的唯一,我要照顧妳一輩子

♀ 第一次與你約會,我就知道將永遠屬於你,在你身旁陪你走完一生

雖然,偶而有小小的固執與猜忌

但是,那是因為我在乎你(妳)啊

回首來時路

我依然珍惜,我倆曾經一起擁有的歲月

是甜蜜.....

是滿心歡愉....

未來的人生道路還要一齊走

我願意繼續與你(妳)同行

♂ 嫁給我吧!

♀ 我當然萬分願意。

因為"I  LOVE  YOU"(我愛妳/你)

♂ 妳看,我把妳拍得多美,,,,,,,,,,,,。

人生的道路上,會遇到許多的風雨險阻

雖然這條路難走

一路坎坷辛苦

也有黑暗崎嶇

不要怕,有我陪妳一起走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