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壽山波斯菊

 

一個人的時候

 喜歡沉思冥想

 為何想?

 想什麼?

 心在何方

 思絮就到那兒

 可以是與往事乾杯

 可以是和回憶擁抱

 讓我念天地之悠悠

 太沉重

 若與爾同銷萬古愁

 只怕愁加愁

 我是我

 只是平凡的我

 

 

- 寫於2007年3月 -

 

 

 


【後記】

這張相片讓我想起最初......

最初發表的那篇文章

福壽山農場波斯菊花海

我反省自己

那時的我和現在的我

是不是還是同一個我

從最初的文章到現在

再看一遍

有成長,有回憶,有歡笑

任時間的流逝

不曾有所改變

我還是我

還是最初的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