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時間回到了200722日 的這一天。

  今天在我的部落格裡,看見了一封很特別的留言,內容的概略:「我是聯合報系新成立「捷運報」的編輯,捷運報將在三月出刊,會在台北市所有捷運站免費發送,……………………,看到您部落格中的照片十分優秀,文章也頗具特色,望您能同意我們選用您的文章及照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很抱歉,我們無法提供稿費,但能提供您在網路之外另一個表演舞台」。

  看完留言,我的第一個直覺:他說的不知是真是假?我怕是詐騙集團,因為現在詐騙的手法很多,讓人無法相信。

  所以,我也就置之不理。但是,過了三天。也就是25日 的時候,相同的留言又出現在我的部落格裡,這時我才認真的思考這件事情。心想,我也不是有名的大人物,文章和相片又不值錢,也沒甚麼好騙的,就試試看吧!因此開始與捷運報的編輯連絡了,經過他的三次說明之後,我終於答應讓他們刊登我的文章。

  今年326日 台北捷運報正式的出刊了,三天之後,也就是328日 第一次刊登我的文章「武陵櫻花盛開」。往後陸續又於456日,以及522日 分別刊登了「一路上有妳」、「武陵太魯閣之旅」、「達娜伊谷・生命泉水」三篇文章。

  捷運報出刊後,聯合新聞網(udn)上就會有PDF檔,可以看到當日整份捷運報,如果想看30天內發行過的捷運報,要在[訂閱收藏]按下去才可以。

  網路真是神奇又發達,透過它可以將不同的空間串聯在一起。每一個人的部落格就好像是一間間的房間,透過留言&回應.。如同在房間開了一扇門,從我這兒可以到妳那兒,左邊開個門到A先生家,右邊開個門到B小姐家, 從A 先生家又可以到C小姐家,就這樣一個接一個的串聯下去,變成了廣大的網路世界,也認識和了解許多不同的事物,開拓自己的視野。

   武陵櫻花(328日 刊登)

部落格的文章是「武陵櫻花盛開


   一路上有妳(45日 刊登)

部落格的文章是「一路上有妳 」


   太魯閣(46日 刊登)

部落格的文章是「武陵‧太魯閣之旅


   山美‧達娜伊谷(522日 刊登)

部落格的文章是「達娜伊谷・生命泉水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刊登 武陵 生命 文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