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裡是松濤意境的咖啡美食區,除了有供應咖啡飲料和精緻特餐之外,還有許多園主所佈置的浪漫庭園造景。

  當你來到這兒的時候,用完餐別急著走,彎下腰蹲下來,仔細地看看周圍,你可會發現不少精心設計的造景喔!它們藏在各各角落,等著你去尋寶,一個個的發現它們的美,也許是大是小,也許精巧可愛、造型典雅。但不管是大小或可愛典雅,可是它們的主人,日積月纍一點一滴的照顧,才變成今天的風貌。所以,來到這裡一定不可錯過了浪漫的庭園,讓我們近距離的跟它對話,聽聽它們的故事。

  ↑風車隨著風開始轉動著,告訴花兒們風來了,撐起你的綠葉迎風擺盪,揚起你羞澀的臉頰,露出你粉紅的花蕊,讓你的粉香隨風飄去。

  ↑在石板路與木台間,我是柔弱的小花,主人要我長在花架上,但我偏愛自由自在的生在這裡,我會努力的活下去,開出美麗的花,報答欣賞我的人。

  ↑有一天,小公主看見一個破了的小水缸,不忍將它丟棄,所以,把它倒放在這裡。我是一朵小花,愛上了這個缸,要求小公主讓給我,小公主說:「可以呀!可愛的小花,我正愁沒人愛它呢!」

  就這樣,我住進了小水缸,小公主天天照料著我們,我高興的努力往上長,終於開出了一朵美麗的花,陪襯著小水缸,構成一幅美麗的造景,讓人又愛又憐。


象木桶裡伸出細長的綠色植物,跟路過的人招首問好。

象木桶也是松果寶寶的避風港,它用巨大又圓滾滾的肚子,保護著松果寶寶。

松果寶寶們悠閒地曬著日光浴,讓身體曬得紅紅亮亮的更好看。

松濤意境童話裡的魔幻之路,通往人們最愛唱歌的「聽濤小屋」。

  ↑園主(戴紅帽子的那位)和四位小公主。仔細看,有三位小公主長的可真像,沒錯,她們是三胞胎喔,你看得出來是哪三位了嗎?

 

後記:要跟園主說聲抱歉,原本答應過年後要將這篇部落格寫好的,結果遇到了其他旅遊記事,所以延到現在才完成它,寫的不好也請您見諒,不好意思,讓您久等了。

 

 

  【延伸閱讀】松濤意境‧花花世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